第二次去了鸣佐only,虽然比第一次有经验,但我还是太晚到了

拿到了73号的号码牌……不不不我宁愿排前50名啊

 

这次的首要目标就是上次的怨念─腐男子与童贞君那本,正好也出了续集,

加上宫本太太就在隔壁摊,所以早就打定主意进场后直冲她们的摊位,

等怨念物都到手后就可以慢慢逛摊了,嘿嘿

(极度推荐腐男子这本,好看啊!) 


这次依旧是满载同人本而归,然而新的怨念又出现了─Virgin Snow、女仆本和冻伤新刊没有抢到,眼神死


由于旅馆就在堺筋,所以可以顺道去K-Books和Animate补货,除了鸣佐既刊之外,也入手了搂腰活页夹,真是不虚此行


殘念

K-books.....

エイタ的ミワクノホール.....

みやもと的溺れては永遠......

完売しました.............


完售........我手怎麼就那麼慢啊......欲哭無淚......

拜託再入荷......已哭

今天去了人生第一次的only event,就獻給鳴佐啦!

自己單槍匹馬衝日本我也是拚了。


雖然旅館刻意選在會場附近,但11:00開始的場我11:30才到,

然後要在1樓排隊,12:00才能進去!後悔啊!

想買的好幾本本子在我進去的時候就完售了!已哭!

第一次覺得同好多不是件好事。


事前有做功課,但畢竟是第一次參加,到最後哪些攤買過我都忘了。

現場看到很多Coser,好可愛,想找她們拍照可是害羞啊,殘念。

回旅館算了算正好買了20本,開心灑花~~


意猶未竟之下,下午去了K-Books再補了兩本,明天打算去虎穴看看,

希望能彌補我的怨念。


總之,個人覺得這次event辦得很成功,有機會的話絕對還想參加!!



 

鳴佐熊三連發...

野合、草蓆、夜景

生日快樂,會一直愛著你的
看來岸本初期畫佐助真的是苦手,到了中期就很美了

佐助,生日快樂
是說我今年要怎麼慶祝呢

我不想讓你被大蛇丸奪走.....
當初AB的文法也被11區人民狠狠吐槽過:這句「取られたくない」,不知情的人還以為這名叫大蛇丸的人想奪走這位少年心儀的姑娘,根本就是故意雙關,臉已大三圈。

劇場版前售券特典:岸本親筆彩色墨畫扇子

這是否又是P個鳴佐圖的好素材...

出處似乎是Fate的スピンオフ漫画

封面明顯是鳴人和佐助的耽美漫畫,書名還是「幼馴染」哈哈哈...

記得別個作品也有拿他倆當BL題材的,嘖嘖嘖

サスケちゃん〜