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去了人生第一次的only event,就獻給鳴佐啦!

自己單槍匹馬衝日本我也是拚了。


雖然旅館刻意選在會場附近,但11:00開始的場我11:30才到,

然後要在1樓排隊,12:00才能進去!後悔啊!

想買的好幾本本子在我進去的時候就完售了!已哭!

第一次覺得同好多不是件好事。


事前有做功課,但畢竟是第一次參加,到最後哪些攤買過我都忘了。

現場看到很多Coser,好可愛,想找她們拍照可是害羞啊,殘念。

回旅館算了算正好買了20本,開心灑花~~


意猶未竟之下,下午去了K-Books再補了兩本,明天打算去虎穴看看,

希望能彌補我的怨念。


總之,個人覺得這次event辦得很成功,有機會的話絕對還想參加!!



 

评论(2)

热度(8)